close

       生活總是沒趣緊張,但我每次看噩盡島時,我卻可以完全放鬆,覺得十分有趣。 

     今天我又看了一次噩盡島,我一直幻想,有機會真想成為沈洛年,感受沈洛年那刺激的生活,可以結束在這世界沒趣的生活。

     突然我眼前一黑,墮落一個不明的空間。

     「你感到厭倦嗎?……」一股聲音從我腦中出現。

     「甚……甚麼?……」太過突然的場面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你對你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嗎?……」聲音再次出現。

     「沒錯,我厭倦,我十分厭倦現在的生活,我希望成為沈洛年,我希望結束這沒趣的生活,過刺激的生活!」我冷靜下來激動地說。

     「我明白了……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還可以實現你之後在另一個世界的願望……你願意嗎?」

     「我求之不得!」

     「說出來吧,你的另一個願意……」

     「我要改變性質的能力!」我大聲地說出來。

     「如你所願。」

     之後我便再次墮落未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心生森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