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終於更新,不知是不是很久沒更新,寫的時候,所有的想的內容卡住了。變得很難寫


 

        感受到強大炁息向著自己攻過來的沈天飛馬上開啟時間能力散發出炁息,但因太過突然而且在息壤之地,所以不能散發太多炁息。只能避開要害令到肺部被刺穿。雖然刺客刺殺失敗,但沒有離開反而顯得十分驚愕不明白為甚麼沈天飛受到重傷不但沒有倒下,還連一點血也沒有。

      「竟然是血飲袍,你說!這件血飲袍你是從那來的!」刺客指著沈天飛身上的袍服十分激動的問道。而根據刺客那甜美的聲音和其身段可判定是名女性。

      「你他媽的!想殺我還要我答你!我是白癡嗎!?今天我放過你我還是沈天飛的嗎!?」沈天飛忍著痛大吼。

      然後沈天飛拿出天仙飛翼,口中默念出飛雷神之咒,一瞬間到達女刺客的身後。利用輕重能力施展出十八擾亂的飛砂,霎時女刺客身旁像是有股無形的風卷起周圍的砂石。這時沈天飛的天仙飛翼向著刺客攻擊,女刺客看到奇怪的招式馬上爆出炁息防禦。當炁息和天仙飛翼相碰時,女刺客感受到那平平無奇的一擊有一股無形的巨力,像是自己撞上一個堅硬的物件似的。

      認為攻擊完的女刺客卻發現沈天飛不停的移動,而且還不時用剛才那巨力般的攻擊不停和自己的炁息碰撞。

      十八擾亂的飛砂一共有三十六刀,每一刀的一瞬間都將輕重能力的重提高然後馬上轉輕到敵人別的方位繼續攻擊。直到砍完三十六刀或被強制停止。

      到了第二十刀時,女刺客的炁息防禦開始被打散,一層一層的脫落。女刺客知道繼續下去自己很快會被打到,於是在自身上方周圍開啟數道玄界之門。感受到上方玄界之門的沈天飛馬上退到門的攻擊範圍外,之後發現數道青雷從門中落下。

      沈天飛這時記起他義父沈洛年(就是自己)說過雷靈是五種玄靈中攻擊力最強和最難控制的一種,而女刺客能使用雷靈還能用得這麼精細可以剛好圍著自己開啟。還能儲存雷靈,如果不是人類也能儲存玄靈,其實力最少是天仙。

      不明白自己何時得罪天仙的沈天飛知道不能不盡全力,而且還感受到十聖正向著自己的方向前來。知道十聖連妖仙赤濤都不能打敗只能趕走的沈天飛,想像到這名天仙的女刺客絕對有能力殺死十聖。

      「哈!」這時女刺客笑了一聲。「想不到這麼快就來了,那群騙子。雖然好想快些殺了他們,但這只是第一章,不能這麼快就動手的。這次算你好運繼闇,在這第一章要殺的你能幸運地存活下來。我可是害怕我太快殺了他們不能讓他們受盡痛苦呢。」

      「騙……子?第……一章?痛……苦?你……到底是……誰?」忍著肺部被刺穿還有因不停移動令到傷口裂開的沈天飛提出疑問。

      「哈哈!我是誰?」女刺客說道。「那你就問問你們那群可愛的『十聖』我是誰?」之後那名女刺客飛了上天,然後閃電般的走了。

      想喊「別走」的沈天飛因肺部的傷令到他喊不出來。這時用了飛雷神之咒的狄韻和張如鴻黃清嬿到了沈天飛遇刺的地點,發現沈天飛跪在地上,樣貌痛苦的在大力呼吸。

      「天飛我們收到消息有刺客襲擊你,你沒事吧?」黃清嬿溫柔地問。

      「沒……事,我沒……事。」

      「這可不能說沒事的天飛,你現在的呼吸十分混亂,而且你每吸一次氣你的表情就變得痛苦。你應該是肺部受傷。」張如鴻說。

      「哈……哈,真是……瞞不過……你呢,如鴻。」沈天飛忍著痛苦說道。「沒……錯,我……的肺部……被刺穿了。」

      「那天飛你不要再說話,我馬上送你到醫院。捉緊我的肩頭吧,天飛。」狄韻說。

      沈天飛不說話,就這樣捉緊狄韻的肩頭。然後狄韻默念出飛雷神之咒,和沈天飛一起到圓足醫院。

過了一會,

      藉著血飲袍和艾露的光術,沈天飛的傷很快就復原了。這時沈天飛的病房門被打開了,站在門外的是十聖和如鴻清嬿等人。

      「天飛,你沒事吧?我們聽到你被人襲擊,還受了傷便馬上趕過來了。」杜勒斯關心地說。

      「我沒事,杜叔叔。」

      「到底是誰?竟然可以傷你。」黃宗儒說

      「那名刺客沒說她是誰?但是她說各位叔叔姨姨認識她。」

      聽到這裡,十聖眾人身體都震動一下。

      「那名刺客還有說甚麼?」侯添良害怕地問道。

      「她說你們是騙子,要你們受盡痛苦。」

      「真是太過份!我不會放過她的。」張如鴻激動地說。反而沈天飛看到十聖聽到騙子和痛苦時,心中都會有股莫名的恐懼感。讓沈天飛確信十聖是認識那名刺客。

      「其實那名刺客是……」「不能說!」卻是賴一心想說出刺客是誰,但葉瑋珊阻止了他。

      「瑋珊……不,司令。你確定不能告訴天飛?」賴一心說。

      「這是我們的事一心,不行的……」葉瑋珊痛苦地說。

      三帝女和沈天飛聽到這裡,都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只知道十聖都知道那名刺客是誰。

      「但是她們有權利知道……」葉瑋珊指著三帝女說。「你們三個和十聖們跟我過來,這件事……天飛你不能知道。」接著葉瑋珊便帶著十聖和三帝女離開了,留下艾露和沈天飛。

不過……

      在葉瑋珊說完不能給天飛知道後,便對眾人施展了魔法。

      「錄音咒」將被施術者接下說的內容進行錄音,在施術者的腦中播出來。

      沈天飛心想:嘻嘻,不給我知道,我偏要知道。

 

待續


 

下一回:

知道刺客身份的天飛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心生森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