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下全身輕化開啟更少的時間能力,點地數步一瞬間到了黃宗儒身旁,利用改變性質的能力,將空氣的性質改變,製成了一把堅硬的匕首,再把渾沌原息性質改善變成輕的炁息

     將輕炁息覆蓋著空氣匕首,一下子把匕首刺進妖怪的妖炁集中的地方。

     看到全程的四人只是很驚訝的看著我,這時候我感覺到有兩股炁息向著我們的方向沖過來……

????

     「如何?那穿越世界和我換靈的小子。」鳳凰問。

     「不錯,他很快適應你的能力,還很聰明的利用我給他那改變性質的能力。」

     「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為甚麼能使用炁息?他不是應該只有炁息無效的原息嗎?」某位古仙問。

     「因為是那改變性質的能力。」

     「這到底是?」別位古仙問。

     「性質,是代表物質的結構、狀態、形態、密度、外觀、可展性、質量、形狀、顏色、氣味、味道等不同的東西。炁息是渾沌原息的產物,沒有渾沌原息,就沒有炁息,所以他有炁息是利用了渾沌原息的可展性,將渾沌原息可展出炁息的性質使用,變得可以將渾沌原息變成炁息,還有他利用炁息的形態。炁息有四種形態,分別是爆、輕、柔和凝,靠著那改變性質的能力,那小子還可以同時使用四炁息。」

     「這不是規則外的能力嗎?」另外一位古仙說。

     「是的,不過這能力有限制,但如何運用就要看他……」

     「那這小子能阻止那事嗎?……」最後一位古仙說。

     「能不能阻止那事我不知道。但白澤的預言指定要他成為沈洛年,這可是這世界的指引﹙也是作者的安排!﹚,除非能改變預言的你們五古仙其中一位或我出手,否則我們不能阻止他來。能否阻止那事就要看這世界的決定是如何﹙錯!是作者的決定﹚,而且我們出手阻止或改變預言可是會影響這個世界,不,是影響所有世界的因果法則,我們在不同世界中只能觀察和幫助,隨便出手世界可是會遭到毀滅……」

回到西地高中,

     「哇~!你好厲害,可以加入我們嗎?你們也是。」一名帶點孩子氣的臉蛋,手上拿著長槍,露出燦爛的笑容讓我感到十分欠打的男子問我們。

     「一心,此人懂得炁息,應該是其他門派。你到底是誰?是那個門派?」一名表情嚴肅,留著長頭髮的女生警告剛剛的男子後問我。

     不用說,這兩人就是賴一心和葉瑋珊。

     「你們的問題我不能回答,麻煩你們向他們四人解釋這是怎麼回事。再見。」我指著身後張志文他們。之後全身輕化開啟時間能力,一瞬間離開這裡。

過了一段時間,

     我進了一間自助餐店,選了數樣食物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一邊吃,一邊想著剛才的戰鬥。

     第一次實戰,感覺不錯,不過應該不需要武器和炁息也能幹掉那種程度的妖怪,等一下試一試好了……哇!這是甚麼!?

     我把剛才吃的東西吐了出來,發現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我吐出來的東西竟然有半隻蟑螂,那另外的半隻……我不敢想像……

     我馬上叫店員過來跟我對質,雖然店員說對這件事深感抱歉並且願意不收我錢,但我那敢繼續吃下去,剛才的事就讓我的食慾全沒了。

     這時候,周圍的燈光閃爍不停,我還感受到一股妖炁爆出來。來了嗎?……

     「哇~!」廚房傳出一叫聲,還有人從那慌張地走了出來。這時一個灰黑色、毛茸茸的巨物從廚房迅疾地撲向一名婦人,但我已經全身輕化開了時間能力,點頭數步一瞬間擋在婦人前,質量提升到最大,擋下了巨物。

     「快走!」我向店中所有人大喊一聲。所有人就馬上逃離這裡,留下我還有那因為撞到質量最大的我感到頭暈的妖怪。

     這時候我看清楚那妖怪,那妖怪十分像一隻老鼠,不過牠有一張椅子的大小,正常人遇到應該會嚇死吧……

     不過……預備好接受我的憤怒了嗎?臭老鼠!剛才的食物有半隻小強那事,我可是十分火大沒有地方給我發洩呢……

 

待續

 


 

下一回:

空手搏擊打妖怪,你不要命嗎?你到底是誰

 

P.S:古仙方面我不想一定是四神獸加鳳凰,反正莫大沒有說過其他古仙除鳳凰以外是甚麼,小弟就自己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心生森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